马超哥哥好猛呀

qq蛋

【推文】短篇版(最終)

瞻彼淇奥:

没错儿我又转了一回……


信悠巨巨:



-




【长篇版】清狂长文私推




【開車版】奶酪四天大薛cp推文列表




 




160209 03:33-基本不會再更新了,搞了兩三天,還有很多想推薦的巴特沒有鏈接,只好這麼簡陋的給出名單




  




【基本上都是短篇的推文,混进长篇的,就真的是长篇~】




因为名单真的太长了,所以就不写推评了,




格式→【作者名】-【篇名】(集数、番外、未完、AU)




名字是按照笔画排的,跟喜欢谁没关系




【漫画-逐风者




轰趴(1 2 3 4后续




你是我的公主吗




 我们上学了 薛老师去医院归来的一个脑动 




【大谦】




 




___李桥头___一个故事(海龟大)




___李桥头___另一个故事(精灵薛)




23:59告别




23:59探班




ahskjalka黑喂狗(故闲推荐)




ahskjalka他是龙1 2 3 4 5 番外




CCCor -Fall in love(1-4未完)




chasy_chasy指望(顧杏推薦)




chasy_chasy得意缘 




HzhAoLF -实习老师




Zucker -举手之劳(完)




一根铅笔纯情




一根铅笔深夜便利店




于噤言荒原骑士 上




不更何撩-暴雨(正文番外




五五分噩梦(1-17,END)




少年音-【大薛100问の日常】(共八篇,你们自己去看…)




  




①拜托了




②牙疼




③孤独的人是……可耻的……







 




本喵只要一片净土pocky游戏




本喵只要一片净土-等你(导师大x学生薛,1 2 3 4,未完)




申浥朝倒也曾




申浥朝深处(画家×战地记者AU)




此木Yule小狐狸想设套儿套住猎人没想到猎人自己跳进来的故事 




此木Yule(BE)




此木Yule我好像在哪见过你(BE)




怀石逾沙。小半生。




怀石逾沙。鳞粼(人鱼薛)




怀石逾沙。特殊关系1




别抓,酱。特殊关系2(H)




怀石逾沙。你好,我下水摸了两条鱼




怀石逾沙。表里(特别喜欢最后一句『我们说我爱你最多的时候,可能就要分开了』)




狗剩子大机长X小薛同学(坑)




阿怪 -你已经被包围了(1-6,未完)




阿怪王子和公主




蛋王几√教师节番外(正文在微博)




故闲Hello Kitty




故闲礼物




故闲共生(童话,蚂蚁大x蚜虫薛)




灵魂后来的我们




费尔南初办公室恋情是一种怎样的体验(知乎体,RPS向)




费尔南初变色龙




-餅er-我喜欢的人从来不会回头看我一眼




-餅er-男朋友很污是甚么体验(知乎体)




徐肆迁日子




徐肆迁就在(无业游民x大学生)




寄双鲤fish-意外(下1下2,END)




御风少年张二狗(Fate)-二人(相声H)




御风少年张二狗(Fate)-历历




御风少年张二狗(Fate)-最佳损友




晨予_不小心看到表哥和他男朋友亲热怎么办(论坛体)




晨予_疯狂世界




清狂 -努力睡你(1-8未完)




来自波希米亚




梦貘(梦貘大x主人薛)




碗食我去上学啦




臧无-路途遥远我们在一起啊(宿舍下告白论坛体




-魇阳-温柔的杀死你的方法(摄影师杀手大x作家薛,1 2 3,坑)




瞻彼淇奥-墮入煙火(钢琴师薛×酒吧驻唱大。




罐装青岛啤酒大侦探和薛助理




罐装青岛啤酒四面楚歌




别抓,酱。 】没错我抓是单独一个系列




Let's Hurt Tonight.




叫鸡哦不是鸡叫大过不是过大年。




生命里的你(




如果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小被被(私设)




尚在场。(BE)




要狠一点吗?(SM)




雄兔脚扑朔 (木蘭AU) 




 




【智障】 




 




Panda薛大场合(这篇是人家写给我的生贺[骄傲脸])




RAFSIMONS-你把我当成什么啊(,未完)




RAFSIMONS恶性撒娇




一纸纸一着迷




于噤言不速之客




大张伟的百度百科吃饺子吗少年




沉青如树崇文区到普陀区




沉青如树好梦转醒




知风草-挪威森林(1 2 3 4,完结)




知风草敌对之时




陈大絮叨(团宠、给肠、跟哥哥告白txt下载)




薛干爹的一次性内裤-尼古丁(楔子,1-5未完)




信悠巨巨(上班族薛+學生偉)設定集




 




还有一些退圈的作者,大部分文已删,告诉你们名字,找到资源算你们厉害




 




1984年的杜杜《海生花》




临沂《太阳真他妈好》




一根铅笔《花吐症和二傻子》




灵魂《刚刚好》




 




有一個人打滾耍賴讓我一定要多推幾篇,被我嘲笑他的首頁是停車場,你們可以猜猜是誰




還有最後已經消失在歷史洪流裡的那四篇真的很棒,希望你們都有機會看到:)(當然四篇我都收藏著哈哈哈)




謝謝大家收看,晚安~




 @别抓,酱。 




 @清狂 


评论

热度(3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