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赖光出来挨打

我最爱的人是我自己

【嘎尾/大嘎】游戏区的忘年论(1)

Kino:

b站up主设定,真爱粉新人up主 x 游戏区人气up主。


刚吃了一口透鲜滴星期天的路人,对俩人熟悉度不高,正在补,所以OOC有,尽量把控。顺带求科普啊挥手绢~】


至于标题……对,我还没站稳位置……给自己留个后悔的余地。


【灵魂摆渡再不更新我就从吏青爬嘎尾了啊!】


part2 / part3 / part4 / part5 / part6 / part6.5 / part7 / part8 / part9 / part10 / part11 / 完结 /




1.


今儿个大张伟还和往常一样,下了班回到家一屁股陷进游戏椅里头不可自拔。


调好了声卡摄像头,直播间这么一开,早已经挤了三四百人等着开播。大张伟琢磨着,这微博上头的预告啊,挺好的。


"诶今儿个咱继续玩儿这个游戏啊,接着昨儿剩下的来,我嫌麻烦就不介绍了。"


一个坐拥数十万粉丝的游戏区up主,倒不是因为他操作多牛逼,大伙儿啊就是爱听他嘚吧嘚吧的一个人就能叨逼一天的劲儿。以前呢,这个号就只投一些小游戏实况的视频,后来大张伟发现开直播还能挣着点外快啊,开!于是"大老师"开了直播间这事儿大家都开始奔走相告,纷纷涌进来刷礼物,几度让大张伟的电脑险些下岗。


"哎,大伙儿要喜欢这儿啊,记得上头,哎,就这儿。"大张伟也顾不着观众找不找得着,就自个儿接着往下讲,"来,鼠标左键就这么一点,就关注上了啊。以后呢,要是闲着了,就记得过来,送点礼物,听我,啊看我玩游戏啊。"


没错,大老师就是这么一位直白的人,他开直播图什么,不就是给自己那惨淡的工资加点料吗。人啊,看开了点活,轻松。可就别的那么些个和他差不多级别的up主都和官方有了联络,大老师嘛,官方头疼。


夏天开个活动发了邀请函,哎呀这大热天的干什么呀还让我跑上海去,嫌北京热不死我是怎么着啊,过去还不就当个吉祥物呢嘛,嘛呀这是。


冬天再发,哟嗬谁不知道你们那儿湿冷湿冷的啊,零度抵我们这儿往下十好几度,我可一点儿都不抗寒啊我跟你说。


结果这当了几年的人气up主,一回官方的活动都没出席过,迷。


不出席任何活动吧,按大老师的官方解释就是,年纪大了不爱瞎跑,顺带着保持点神秘感,这天下就交给年轻人啦。



评论

热度(58)

  1. 源赖光出来挨打Kino 转载了此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