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超哥哥好猛呀

qq蛋

演唱会【微段子/甜/一发完】

花爷总攻x:

———距演唱会开始前9个小时——
【微信】
薛之谦:张伟张伟!我让杜熙姐去接你了,你和大蜜合完影就去找她!
大张伟:我看见她了,像个小企鹅似的。
薛之谦:张伟同志你已经开始对我经纪人开始人格侮辱了么。
薛之谦:虽然确实很像。
大张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薛老师你这怼人于无形之中啊。
大张伟:我马上到宾馆了,等我一会儿。
薛之谦:注意安全。


——距演唱会开始前7个小时——
【在宾馆】
薛之谦:哎呦喂您老终于来了,等的我都困了。
大张伟:堵车嘛堵车!你这语气真别说还挺像我。
薛之谦:我来自灵魂深处的模仿,你感受到了吗?
大张伟:.........
大张伟:感受到了感受到了,我都要留下感动的泪水了【笑】
薛之谦:不过张伟,你的裤子....
大张伟:我裤子咋了?
大张伟:新洗的,没开线,挺好看。
薛之谦:你是嘉宾好嘛!!?不要穿的这么随意!我一定会在演唱会上吐槽你的。
大张伟:吐槽就吐槽吧,你也知道我穷,只能穿的起大裆裤。
薛之谦:......【好气哦可是还要保持沉默】


——距演唱会开始前5个小时——
【饭店】
大张伟:哎呦喂薛老师薛老师你慢点吃!没人和你抢!
薛之谦:可是...吧唧吧唧...这个...真的很好吃啊!
大张伟:行行行!好吃就多吃点!
大张伟:哎哎哎行了行了别放那么多辣椒!一会儿还得唱歌呢,嗓子!嗓子!


——距演唱会开始前4个小时——
【彩排现场】
薛之谦:一会儿咱俩唱完《演员》,我下去换衣服,别忘了熊抱!这次是我跳,千万别忘了!
薛之谦:你是神秘嘉宾所以不能彩排,我跟你交待几句就没问题了。
大张伟:嗯......
薛之谦:诶诶诶!神游到哪儿去了?在听么?
大张伟:听着呢听着呢。
大张伟:我就是在想,我们的薛老师,摘了眼镜真的很帅啊。
薛之谦:咳咳......【捂脸害羞】
工作人员:【???又被喂狗粮???】


——距演唱会开始前一分钟——
大张伟:加油。
薛之谦:嗯,在台上等你。


———演唱会开始——
粉丝甲:这次老薛唱《演员》,是笑着唱的呢。
粉丝乙:这次的熊抱牵手简直不能再萌!让我们扛起南薛北张的大旗!
【我们是南薛北张】
【我们一辈子也不会分手】


——演唱会后——
【论二人的年龄差】
薛之谦:所以我一直叫你张伟哥你都不觉得奇怪么?
薛之谦:我明明比你大的。
大张伟:还成啊....我一直以为是一种情趣来着。
薛之谦:所以这就是你占我便宜的原因么。
大张伟:你要是觉得不合适我也可以叫你哥的,真的!



张伟环住薛之谦的脖子,凑近薛之谦的耳朵,用只有二人能听到的奶音,似乎还有些不情愿“谦....谦哥。”



【以上是薛之谦的脑洞,是不存在的】


薛之谦:【我感觉自己被掏空】
薛之谦:算了.....还是我叫你哥比较好。
大张伟:???【感觉刚才好像发生了什么不得了的事儿】


作者的话:被今天的糖炸出来的脑洞,依旧是我最爱的微段子,时间线是编的,拼命刷微博希望更让文章更加写实一点。演唱会的过程没太多描述,反正大家也差不多都知道了。以上。

评论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