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超哥哥好猛呀

qq蛋

校霸(三)

HzhAoLF:

09
“走走走吃别的这些菜越来越难吃”薛之谦上来就抱着张伟的腰,还捏了捏。
张伟一听又是薛之谦那个祖宗,张伟还没有来及回嘴,薛之谦又带笑意的开口了“哟你胸不大腰还挺细”
“我一男的,我胸要是特别大走起来还一抖一抖的,您看着不恶心啊”张伟边讲还边装得特别娘的把薛之谦放在他腰上的手拿开
“不恶心不恶心,你怎么我都不觉得恶心”薛之谦也装得很娘的,给张伟回了个媚眼。
后来两个人想起这段的时候,着实不知道两个人当时是有什么病。

10.
薛之谦带张伟左绕右拐的去到一个巷子里面找了个破破烂烂的店家点了两碗面,还叮嘱店家有一碗千千万万别放葱。
张伟和薛之谦来的时候只有店外面露天的位置了,正中午,艳阳高照,北京银河出汗团的小帕瓦罗蒂张伟光擦汗就用了人家大半包纸。
“你怎么留那么多汗啊”薛之谦看了看桌上的纸又看了看张伟脸上。“张伟啊,你肾虚啊,平时多吃点腰子。”
“你才肾虚,你那么白是不是就是因为肾虚”张伟准备在抽一张纸,结果一整包都被薛之谦拿走了。
薛之谦抽了一张,对着张伟的脸就去了,马上碰到的时候,薛之谦收手回来擦了擦自己的嘴。“你试过啊?”
“啧,你怎么这样儿啊”
“哪样”面上来了,薛之谦拌面的样子过于笨手笨脚,张伟就把他的面接过来帮他拌“你筷子上有葱!”
“这样不要脸”张伟拿筷子在自己碗的碗沿剐了剐,确定没葱了才放到薛之谦碗里的。
“你好贴心哦”薛之谦非常做作的说。
张伟没接话,只是笑了一下,自顾自的吃起面来“卧槽…什么玩意儿那么辣”薛之谦是能吃辣的,就默认张伟也是能吃辣的,结果,张伟的汗越来越多,反倒吓到薛之谦了。
“你别吃了,我带你吃别的”
“不用,挺好吃的,就是太辣”张伟已经喝完自己的一瓶绿茶了,还喝了小半瓶薛之谦的矿泉水。
“我怕你胃受不了”说完,薛之谦给老板要了瓶牛奶给张伟。“这个解辣的”
“没事儿,我胃是不锈钢的”

11.
下午第一节课上了一半张伟就开始胃痛,他想趴着休息会儿,但是老师才敲黑板说是知识点要好好记抄黑板上的板书。
“你胃不是不锈钢的吗”看小张额头上的难受得不行,薛之谦把张伟的本子抢过来,“你趴着吧,我给你抄,你别那么不相信的看着我!不就照着抄吗?我识字的。”
“不锈钢是不生锈,不是防辣”张伟看了自己的笔记本,补了一句“你识字,但是你字丑”
“你自己的字啥样你心里没点逼数吗?还笑我字丑”薛之谦一听来气了,举起张伟的本子给他看“趴着吧”
“我能自己写…”
“闭嘴吧,叫你趴着就趴着,话真多”薛之谦瞪了张伟一眼。
“长那么好看,怎么那么凶”张伟手托着脸看着薛之谦。
“我不仅凶,你要再不好好趴着,我还能打你”薛之谦带着笑意的和张伟说。
“怕了”张伟为了命趴下闭眼睡觉了。

张伟那天睡了一觉起来胃还是有点不舒服,去医务室看了看,医生让他喝两天粥养养胃,难受死他了。薛之谦可能是出于是自己是张伟胃痛的主要原因的内疚感,非常认真的监督了张伟喝了两天粥,自己吃炸鸡。

12.
转眼到了星期五,星期五的空气对于学生狗来说都是甜的,何况他们班最后一节课居然是体育,太感人了,还没被数学老王要走,更感人了。
张伟从小由于唱歌过于优秀,备受小朋友和老领导的青睐,他小时候的体育课向来都是去练歌的,所以他篮球足球乒乓球一样不会,身体协调性也不好,他只好坐在操场边的树荫底下看着薛之谦他们打球,顺便感叹一下来这个新学校好像也没有那么差。
薛之谦不同了,从小就是放养长大的,足球篮球乒乓球什么都会,运动天赋比张伟不知道好到哪里去,可能差点的就是身高,但好在控球后卫不那么要求身高。

汗水早把薛之谦的刘海浸湿了,和他的额头像热恋的情侣一样,紧紧的拥抱,薛之谦这个单身狗被这对恋人的拥抱热得不行,时不时就要掀一下刘海,场上的他全然不知,底下已经有好几个女孩子夸他好看了。
两个女孩子突然坐到张伟旁边问他“张伟张伟,你和薛之谦熟吗”
“还凑合啊”
“那他有女朋友吗?”
“这个我真的不知道”张伟抬手用袖子擦了一下汗“我和他还没好到这个地步,好到交换情史的地步”
“不可能!你就是和薛之谦关系好嘛,你要不想告诉我们就直接说的啊,干嘛这样”女同学以为张伟是骗她们的,忍不住的翻白眼
“我真的不知道…”张伟还想解释就被打断了。
“哎呀,他真的不知道 ,你们直接问我多好”薛之谦被换下场的时候恰好听到了,找了找水没找到就开口要张伟的绿茶。
“你哪里会讲实话,从之前那个…”女生甲没说完就被女生乙捏了一把,还附送一句,你是傻逼吗?
张伟觉得自己好像知道了些什么,原来薛之谦是个有故事的男同学啊。所有人都不再开口,张伟脑子里面也过了一万八千种狗血剧情,脑补的正开心薛之谦就假笑问他“我们关系没那么好?”
'完蛋了,薛之谦会打我吗',张伟心想。“我们…关系…还行吧?”
“抱一个”薛之谦张开手看着张伟,张伟觉得薛之谦可能是个宝藏吧,但是不知道挖出来的是什么,每一秒都给你新体验“快点,抱抱,传出我们不和就不好了,我好不容易有个学霸朋友”
张伟看着薛之谦凑上来,来都来不及的躲“别别别!你怎么像个小朋友似的,还要抱抱,那你要喝奶吗?”
“你给我喝吗”
“我没有那个功能啊”
“……我说买牛奶,不是母乳…”
“哦……对不起,我的问题”张伟看了看笑得不能自理的薛之谦,再埋头找了找,没有能容得下他的地缝。

(答应今天发!就今天发!本人就是那么有诚信!)

评论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