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超哥哥好猛呀

qq蛋

【周翔】泡沫

执手而眠:

预警:有人说风流的周不够渣,所以加强版渣周来了!问你飞不飞,嗑渣周的滋味美不美?






“孙翔,你有喜欢的人吗?”


“……我喝酒。”


一场十比零大胜后,轮回经理大手一挥,在S市近郊给队员们包了个别墅通宵畅玩,繁忙赛程中来之不易的娱乐令所有人都兴奋不已。晚饭消灭得差不多后自然而然地玩起游戏,而要跟孙翔这个新加入的队友拉近距离,真心话大冒险是最合适的选择。开始大家还放不开,怕孙翔生气,每个人几杯酒下肚后便放胆挖掘起隐私来。


江波涛先一步拿起孙翔的罐子晃了晃,“没有了,一人最多喝一罐,你得回答。”


孙翔登时后悔起来,刚刚一次灌太多了,就为了看起来帅点。




心虚的眼神对上自己便移开,周泽楷将孙翔不自然的表情尽收眼底,了然一笑“别为难他了,我替他喝。”


“喂队长犯规!!!我要听八卦的啊!!!”


“就是,队长你这么护着孙翔干嘛!?”


众人起哄声中,他看到孙翔眼神变了。


困惑了吗?很好,再走近一点吧。




吃饭帮他占座,微信每天给他发好笑的段子和视频,出去逛街他随口说一句那件星战T恤好看孙翔立马要给他买。


这种高中生级别的追人手段,周泽楷要是察觉不到,他就是个傻子。


受到这样高调的追求虽然让周泽楷心里很爽,但是他还是希望孙翔能收敛一些,毕竟太过明显的差别待遇已经引起了其他人的注意。




周泽楷和江波涛去玩飞镖,孙翔看似在电视前专心致志地玩游戏,眼神却一直飘向这边。


本着对全队负责的态度,江波涛问他“孙翔是不是在追你?”


“怎么可能。”他笑笑。


“你是当我傻还是当我瞎?”


“就算是也没戏。”


话音刚落,周泽楷扔出最后一支镖。


正中靶心。




孙翔是个尝点甜头就会很开心的人。


比如他现在跟杜明换了下位置,坐到孙翔左边跟他一起玩儿游戏机,孙翔情绪明显高涨了起来。


仿佛能看到他身后摇得正欢的大尾巴。


让搭档开心的事儿,何乐而不为?他本来就喜欢让好看的人开心。


如果孙翔枕着他的肩膀会睡得更香,他不介意借出他的肩膀。




刚进训练室坐下,孙翔就从旁边推过来一盆东西。


“队长,这个仙人掌送你,你放电脑前面吧,吸吸辐射。”


“谢谢。”


周泽楷假装不经意地拉住孙翔的手,如他所料,孙翔的脸登时就红了。他和周泽楷的身体接触仅限于正常的击掌碰拳,连勾肩搭背都很少,整只手被周泽楷抓在手里,孙翔条件反射地想抽出来,不想周泽楷却抓得紧紧的。


“干、干嘛?”他只好硬着头皮问。


“给你按按。”周泽楷脸上满是疑惑,似乎不解他为何反应这么大。


“哦、哦,你也给别人这么按吗?江波涛他们……”


“不给他们按。”


孙翔低下了头。


忍不住偷笑了吧,周泽楷勾起嘴角。


“晚上你来我房里,我也有东西送你。”周泽楷放开他的手,投入练习。




因为周泽楷一句话,孙翔忐忑了一天。


他不知道为什么他喜欢周泽楷,但他觉得他不喜欢周泽楷才比较奇怪。


周泽楷有哪里不好吗?没有。


长得那么好看,对他也很好,虽然有些时冷时热的,但他也不是很在意,他本来就不黏人。而且周泽楷性格特别软,软得好像别人怎么欺负他他都不会生气,这种吃闷亏的性格恰好很需要他的保护。




他刚来轮回的时候,跟谁都不认识,又因为晨练起得比别人早些,没法跟别人一起吃早餐,总是他吃完了,队友们才陆陆续续进食堂。


有一天,孙翔正百无聊赖地盯着墙上的电视嚼包子,忽然身边出现了一个人。


“孙翔早。”周泽楷端着早饭无比自然地坐到他旁边,打着哈欠开始剥鹌鹑蛋。


他不知道一句问早的话有什么可令他心动的,周泽楷要是简单说个早字,还挺正常的,偏偏周泽楷叫了他的名字,他就很受不了。


怎么他的名字从周泽楷嘴里说出来就那么好听哦?


“你今天怎么这么早?”


“接了个代言,得练练。”


“你身材已经很好了啊?”


“你的更好。”周泽楷朝他笑笑。


从不同的人那里获得的肯定,重量级肯定是不一样的。好比一个小学生说孙翔荣耀打得超棒,他只会想那还用说?换了周泽楷说他荣耀打得好,他心里还是非常舒服的。


联盟公认大帅哥夸他身材好,他爽飞,并决定以后大帅哥的鹌鹑蛋都由他来剥。




周泽楷的房间就在他隔壁,走过去只需要十秒钟,而他在门口做心理建设已经做了十分钟。


周泽楷说要送他东西,说不定只是一副鼠标键盘,虽然这样的礼物也让他高兴,但他还是期待些特别的东西。


深呼吸一口敲了门,过了一会儿周泽楷给他开了门。


“Hi.”不知道周泽楷大晚上为什么还穿着衬衣打着领带,他穿着背心裤衩就过来了,只好尴尬地打了个招呼。


“等你好久。”周泽楷好像并不在意,拉开门请他进去。




“那个,你要送我什么啊?”


“别急,我们先玩儿点别的。”周泽楷拍拍自己的床,让孙翔坐上来。


“玩儿什么?”


“真心话大冒险。但是明天还要训练,不能喝酒。”


“那只能回答?”


“不回答也可以,不勉强。”


孙翔有点懵逼,搞不清楚周泽楷到底想干嘛。


“但是你要答够十个才有礼物,玩吗?”


周泽楷那副胜券在握,赌你不敢的表情是什么鬼,他以为我会认输吗?


“玩儿!”




“第一个,你谈过几次恋爱?”


“……一次。”


“男的女的?”


“这第二个问题了!”


“好,第二个,跟男的还是女的?”


“男的。”孙翔简直不想抬头。


“第三个,上过床吗?”


“喂!周泽楷你有点过分。”


“我说了你可以不回答。”


“……你他妈,那个礼物要不是价值百万你就等着被我打死。”


“打死我你不会后悔吗?”周泽楷露出个拍广告时常用的招牌微笑。


孙翔有些恍惚,他不是很习惯听周泽楷这样说话,他眼前这个人跟平时那个人畜无害的队长不太一样,他甚至开始怀疑周泽楷是不是也有个双胞胎弟弟,他们两兄弟正合伙驴他呢。


“上过!妈的周泽楷你到底想干嘛!”孙翔捶着周泽楷的床垫吼到。


“第四个,你喜欢什么体位?”


孙翔要疯了,谁能救救他。


“我不玩了,礼物也不要了,我要回去。”


“别这样,再回答两个就把礼物给你好不好?”


周泽楷疯了吧,现在发生的事根本不像现实,他不应该在周泽楷的房间,跟周泽楷玩这种诡异的游戏,他有一种预感,如果现在不停止,下一秒事情的发展就会失控。


“周泽楷,你问了这么多问题,我能问你一个吗?”


“问。”


“你对所有人都这样吗?”


“这样?”


“这种事,难道不是应该只对喜欢的人做吗?我们只是队友吧!”


“倒数第二个问题,我知道你喜欢我,你知道吗?”


“……”孙翔愣住了。


“看样子是不知道。最后一个问题,你猜猜,我喜不喜欢你?”




https://wx3.sinaimg.cn/large/8291d949gy1ficf85vgmxj20ri9g81ky.jpg




阳光下的泡沫,是彩色的,就像被骗(炮)的你,是幸福的!


(还嫌不够渣我就……我只能说自己是五好青年)



评论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