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超哥哥好猛呀

qq蛋

无爱一身轻

之球:

     上海演唱会结束


     大张伟躺在后台的沙发上,心始终静不下来,即使闭上眼,眼前也是红的绿的一片,耳朵仍然嗡嗡直响,演唱会后遗症,不缓个一天两天是不可能的了。


     “大老师?”门外响起敲门声


     大张伟眯着眼睛,谁的声音?大张伟听不出来,演唱会后遗症,现在的他最多能分辨声音是男是女,对此,他的团队已经养成演唱会之后和他聊天先自报家门的习惯了。


     大张伟翻了个身,侧躺在沙发上,蜷成一团,缩在沙发上,小小一只,如果没有那闪亮的演出服,足以让人忽略,至于门外的人,听声音是个男的,男的闲的没事来找他干嘛,不理。


    大张伟 正打算睡觉,就又听见一个女孩的声音“董力老师?不好意思,大老师可能睡了,接您回酒店的车已经在门口了,要不您先走?”


     董力看着这个外传大张伟女友的经济人,偏感觉哪里有些别扭,但这毕竟是人家的事,自己也不好干预,最后还是无奈妥协点头“麻烦您了”


     目送董力走远的刘迎进入房间,习惯性的自报家门“我是刘迎,东西收拾好了,回酒店再睡吧”


     大张伟眼睛缓缓睁开“刚刚那是董力?”


     “是啊”刘迎摆弄着手机“大老师连再见也不给人说一声,真有礼貌”


     “演唱会结束,各回各家,各找各妈”大张伟顺手拿起桌子上的手机“小鹿,小白,还有那谁,薛之谦,那个找过我?”


     “没少找你”刘迎无奈的说“你忘了北京场那次鹿晗着急赶飞机,但非要等你下台后给你说了声再见才走,武汉场那次,小白实在有工作所以被他经纪人强行拉走了,就那样,还不忘把给你的礼物给我,至于广东场那次,你一下台就低血糖昏了,所以不知道,薛之谦一直照顾你吧”


     大张伟努力回想了一下,北京那场结束,确实有人跟他说了声再见,但那不是伴舞吗?至于小白送的礼物,哦对,好像是本书,那时他以为是通告,就随手又扔车上了,至于广州场那次,他好像确实晕了,醒来时就已经到酒店了,他怎么记得发生了什么?啧,真打脸。


    大张伟叹了口气坐起来,低头缕缕额前的毛,站起身打算走。


    
   “张伟”刘迎叫住大张伟。


     大张伟疑惑的看向刘迎。


     刘迎示意他看沙发“你手机掉沙发上了”


     大张伟无奈弯腰去捞手机,还没碰到手机呢,手机就自己震了起来。


     “谁的电话”大张伟抱怨到“大晚上不睡觉给我打什么电话”


     “喂,大张伟,演唱会结束了吗”


     大张伟懒洋洋的“嗯”了一声,算回答了。


     “能不要不要这么惜字如金,猜猜我是谁”


     “爱谁谁”大张伟真的累的连拐弯抹角的工作都不想做了。更没空玩儿猜猜我是谁的游戏。


     “给点面子好不好,至少猜一猜呀”


     大张伟静了五秒后说“没事儿我挂电话了”


     “别挂别挂,我是薛之谦”


      “哦”大张伟敷衍至极


     “行行行,你歇着吧,我估计现在跟你说什么你都听不进,本来还想跟你聊聊合作的事”薛之谦的说话声越来越小,一方面是因为被忽视而感到忧伤,另一方面就是怕大张伟干脆直接的拒绝他。


      但大张伟更干脆的连后半句话就没听着,只听见前半句让他歇着了,所以非常真心的谢了对方祖宗十八代后,果断的挂了电话,挂电话之前不忘说一句“谢谢您的体谅”多有礼貌。


      电话那头的薛之谦听着电话里的“嘟嘟”声目瞪口呆,当即大吼“要不要这么敷衍呀”


      感觉自己被忽视的薛之谦不服气的给经纪人打了电话,渴望获得关注。


     经纪人接电话时内心是崩溃的,好容易给薛之谦放个假,自己也歇歇,但为什么还要来烦他。


     “哥,半夜三更打电话很扰民的,知道吗”


     薛之谦可不管扰民不扰民张口就问“我的声音很大众化吗”


     经纪人对这个问题摸不着头脑,这是什么问题,薛之谦受什么刺激了吗,怎么突然纠结起这个问题了。


     薛之谦没有等到经纪人的回答,也不打算等他的回答,在这边念念叨叨“这么独特的声音,他为什么听不出来呢,我就不信合作这么多次,他连声音都记不住,那么合作这么多次有什么用?”


     他?谁啊,大张伟吗?薛之谦经纪人突然明白薛之谦纠结的原因了,出声安慰道“安啦,开完演唱会的大张伟连他经济人声音都听不出来”


     “我没有他经纪人重要吗”


      听着薛之谦一本正经的语气,薛之谦经纪人真说不出口,你有人家经纪人重要,吗?


     结束对话的薛之谦躺在床上陷入沉思,南有薛之谦,北有大张伟,人人都道薛之谦与大张伟的关系很好,但薛之谦不得不承认大张伟的热情仅限于镜头前,私下对所有人都很淡漠,尤其是他。


     如果说之前薛之谦还奇怪大张伟为什么抗拒他,那么现在薛之谦就是在奇怪这么长时间大张伟对他的印象为什么还没改变。


     薛之谦承认他之前接近大张伟是有目的的,他想红,想让更多的人听他的歌,碰巧网友刷出了他和大张伟的段子集,薛之谦便想出了接近大张伟这个歪点子,后来他如愿以偿了,他火了,但是他自以为是隐瞒的很好的小心思被大张伟当面拆穿。


     “你想红的唯一目的不就是想让大家来听你的歌吗?但他们是因为你的段子喜欢上你的,对于你的歌,他们除了能听出好听不好听之外,还能听出什么吗?”


     大张伟说完这句话就走了,而薛之谦因为这句话感到了五雷轰顶,大张伟其实一眼就看穿了他的目的,大张伟帮他只是觉得他像花儿时的自己,但那并不代表他人为乐意和他交朋友。


     被大张伟拆穿的薛之谦本想从此和大张伟分道扬镳,但是薛之谦突然发现自己已经舍不掉了,薛之谦满脑子都是大张伟的一颦一笑,感觉离开他自己就活不下,所以薛之谦就当做什么都没发生过,继续留在大张伟身边。


     大张伟坐在回酒店的车上,脑子突然清醒了,看着夜晚冷冷清清的街道,大张伟觉得自己曾经唱的无爱一身轻,在此刻放在合适不过了。


     好多人问他他最喜欢自己的哪首歌,大张伟总是含糊道“穷开心啊,嘻唰唰呀什么的都可以”


     但他其实最喜欢的还是那首无爱一身轻,那首歌可是在他谈过无数次恋爱之后用得出来的经验写出来的,谈恋爱有什么好,还要为对方负责,不如自己孤苦伶仃一个人呢,用词好像有点怪。


     从2016年开始,大家都开始说他又红了,又火了,他不觉得自己火了,除了商演多了点儿外,他的身价也没涨多少啊,他一度好奇大家评判一个人红与不红的标准是什么,难道是一个人的隐私权有或无吗?


     “张伟”


     经纪人的一声叫唤让大张伟猛的拉回思绪,又回到了那副漫不经心的样子“嘛呢”


     “你真就打算这么一直单着”


     经纪人突如其来的问题让大张伟倍感疑惑,强行打起精神来回应“不是有您吗”


     “少来”经纪人难得在工作之外认真一次“亏得我只是个挡绯闻牌,我要真是你女朋友,早分十万八千次了”


     “不是,您今儿怎么突然问起我这事儿来了”大张伟饶有兴趣的问“有心上人啦”


      “别扯开话题”


      “哎哟喂,不是我不想谈”大张伟耍无赖的说“您刚刚都说你要是我女朋友会和我分十万八千次,这不就意味着第十万八千零一个女朋友才是我老婆嘛,我哪来那么多时间跟十万八千零一个人谈恋爱呀,所以没法儿,只能单着”


     “你之前不是说想要个小孩儿玩玩吗?你怎么又想单着了”


     “单着和要个小孩儿玩玩有冲突吗?我要高兴,我养条狗就当养个儿子了”


        刘迎气的话都说不出来


       看着自家经纪人一脸想反驳又无从说起的表情,大,张伟终于有点良心了,毕竟是自个耽误人大姑娘的事是吧,那就正经一回吧。


      “我也不想单着,关键是没人喜欢我啊”


      “想扑倒您的姑娘不少了”


     “我看上的没一个”


      “……”


       “开玩笑,开玩笑,那些想扑倒我的姑娘是不了解我,您看我私下又邋遢,又无趣,又不会关心人,还贫,哪个缺心眼的喜欢我呀”


      “薛之谦啊”


     “什么玩意儿”大张伟惊得眼珠子都快掉出来了“您可别吓我,你们这些小姑娘都怎么回事,天天想些什么乱七八糟的,薛之谦是什么样的人,你我心知肚明,我们俩连朋友都算不上,粉丝不清楚,您还不清楚吗”


     刘迎没再搭话,她的直觉一向很准,大张伟对薛之谦可能是真的没感觉,但薛之谦恐怕真的喜欢大张伟,而且可能就是从之前有目的的接触中产生的情愫。


     大张伟在一旁哼起了歌“我不想浪费时间,太在意会下地狱,不如无爱一身轻”


     刘迎记得这首歌,这是花儿时他们几个闲得无聊时写的,经常听大张伟有意无意的唱起来,大张伟总是告诉粉丝不要陷在过去走不出来,但明明走不出来的是他呀。


     快到目的地了,刘迎才反应过来,忙通知了一下大张伟明天的节目和同台嘉宾薛之谦。


      “薛之谦?”大张伟一脸不情愿“怎么又是和他一起录呀”


     “有问题吗?”


     “没,没”大张伟无力的摆了摆手“不过以后还是少接点和他一块上的节目吧,毕竟距离产生美”


     大张伟躺在酒店的床上,正常情况下,大张伟应该已经睡着了,但今儿因为刘迎的一句“薛之谦啊”让他意外失眠,这些小姑娘是怎么回事,傻子都能看出薛之谦是在利用他,要不是他在薛之谦身上看出了曾经他自己的影子,他才懒的和薛之谦凑一块儿呢。


     不过大张伟还就好了奇了,薛之谦现在火了,按理说薛之谦的目的算是达到了,就不用再和他捆绑了呀,可为什么他还是能天天看到薛之谦呢,薛之谦不烦,他烦呀,薛之谦难道不知道距离产生美这一世界真理吗?


     不管了,不管了,睡觉,一天天的真闹心,不过和薛之谦之间的关系,也该处理处理了。


(自己又不知死活的开坑了,本文已在草稿本上完结,至于什么时候能发完就不知道了,就好比双面派写完与发完的时间间隔是半年)

评论

热度(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