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超哥哥好猛呀

qq蛋

无望(1)

ら普罗旺斯的薰衣草未开つ:

瞎写



你知道什么叫绝望吗?就是当你认为你已经在谷底的时候,老天爷却把谷淹没了。


大张伟从不认为自己是个幸运之人,所以对所有不幸的事都欣然接受,对所有的不公,都抱着无所谓的态度。


人生就六个字,怎么着都不行。


他就好似是上天的一个试验品,上天一次又一次的对他发难,就是看看他能撑到什么时候,看着他那无所谓的生活态度,上天又一次出手,拿走了他最珍贵的东西。
突如其来的失声让他措手不及,在录歌录到一半时,他忽然发不出声音了,本以为是太累了,休息休息就好了,可一天过去了他的声音还是没有恢复,于是被经纪人拖着去了医院。
“你最近有吃药吗。”医生给了他张纸,示意他写下来。
我感冒了,便从家里找了些药,他把药名写了出来,
“这就对了,是药物反应,简单来说你中毒了,损伤了声带”
“那怎么治”
刘迎现在一旁着急的问到,医生摇了摇头。从医院出来的张伟,依然满脸笑容,看不出有丝毫难过,
“张伟,你别担心,一定能治好,相信我”
张伟看着她,摇了摇头,不知这摇头是说治不好了,还是说没事的。
奔波了各大医院后,结果都是一样,张伟拒绝了出国治疗。他是看透了,人生怎么可能一帆风顺呢
紧接着的通告赔偿,压的张伟穿不过气来,但他还是硬撑着,每天没心没肺的笑着……
看着BOSS这样,小助理偷偷的拨通了电话。
“喂?”一声低沉的声音从话筒里传出来,小助理再也忍不住了,放声大哭起来……

评论

热度(23)